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普金斯《惊天绑架团》发终极预告片 8.26上映

时间:2016.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惊天绑架团》终极烧脑预告 啤酒总裁智斗劫匪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惊天绑架团》终极烧脑预告 啤酒总裁智斗劫匪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安东尼·霍普金斯、萨姆·沃辛顿、吉姆·斯特吉斯、瑞恩·科万腾、马克··伊文、杰米玛·韦斯特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加盟主演的犯罪剧情动作电影《惊天绑架团》将于2016年826日在全国上映。


近日,继“烧脑预告片”公布后,片方又发布一支“终极预告片”,誓将“烧脑巨案”概念进行到底。


此次曝光的1分钟终极预告片,用快速流畅的镜头将这一改编自真实案件的电影剧情简单再现,从绑匪策划绑架,到霍普金斯被绑架过程;从霍普金斯成为人质被囚禁,到绑匪要求6000万赎金;从霍普金斯与绑匪沃辛顿的几番激烈的语言交锋,到警方发现线索成功解救人质,终极预告片将影片的主线交代清楚同时,也将影片的一些重要线索抛出,留给观众更多悬念。


终极预告片除了交代故事脉络外,也将绑匪们的背景和相互关系一一展现,几位形象鲜明不同性格的绑匪凑在一起,策划参与绑架,与警察在运河激烈交火,获得赎金,直到最终矛盾爆发,预告片用快速的镜头语言把代表冷静与智谋的萨姆·沃辛顿,代表犹豫与友善的吉姆·斯特吉斯,代表勇猛与刚毅的瑞恩·科万腾和代表算计与狡诈马克·范·伊文四个绑匪特点刻画的淋漓尽致。


此外,终极预告片也将电影中一直隐藏的感情线抛出,绑匪吉姆·斯特吉斯和女友杰米玛·韦斯特之间上演的一场惊天爱情,暗示了破案的重要线索,也暗示了每个人的结局走势。吉姆·斯特吉斯是绑匪团伙中最顾及家庭的人,虽然他渴望迅速暴富,但更渴望走上正路给家人安全感。在影片中因为他深爱着女友,同时性格软弱,而在整个绑架案中,他也一直犹豫不定,这种矛盾性格也成为霍普金斯的重要突破口。


据悉,《惊天绑架团》汇集了因电影《沉默的羔羊》《汉尼拔》而享誉全球的老牌影星安东尼·霍普金斯,因电影《阿凡达》《诸神之战》红极一时的硬汉影星萨姆·沃辛顿,因电影《云图》成为新晋男星的吉姆·斯特吉斯,因《真爱如血》走红全美的动作明星瑞恩·科万腾等一众实力派影星。众多影星的加盟为本片的剧情对白、动作场面提升了很高层次,观众期待已久的演员飚戏场面层出不穷。


本片改编自1983年震惊全球的一件真实案件,啤酒业巨头喜力啤酒的创始人兼总裁阿尔弗雷德被一帮绑匪精心策划绑架,并勒索6000万天价赎金,在为期三周的人质生涯中,喜力啤酒总裁为了自保与绑匪巧妙周旋,而绑匪的计谋又让警察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最终不得不交付赎金,最终每个人的结局都出人意料。这个案件成为了当时世界最轰动的绑架案,引发全球关注。


电影《惊天绑架团》主打烧脑巨案,影片将于8月26日,为观众呈现一场完美犯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