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2》新演员 杰瑞德·莱托饰演重要角色

时间:2016.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杰瑞德·莱托(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关于《银翼杀手2》的消息一直备受人们的瞩目。日前,该片又有新的演员消息曝光。据悉,刚刚在《X特遣队》中扮演的小丑一角的杰瑞德·莱托已经确定会加盟该片的剧组。关于莱托的角色,在制片方的申明中并没有详细说明,只有一个“重要角色”加以描述。不过,莱托这种奥斯卡级别的演员加盟《银翼杀手2》这种规模的影片,肯定不会只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银翼杀手2》拥有一个出色的幕后班底。影片导演为丹尼斯·维伦纽瓦,摄影师是著名的罗杰·狄金斯,这两位在之前曾经合作了《囚徒》《边境杀手》。影片剧本由迈克尔·格林打造,汉普顿·范彻雷德利·斯科特为影片提供了故事素材。瑞恩·高斯林主演,哈里森·福特回归自己的原版角色。到目前为止,影片的故事依旧成谜,人们对人物走向、故事大纲基本一无所知。


  拍摄于1982年的《银翼杀手》常年占据各种科幻片榜单的“头把交椅”。当然,《银翼杀手》的第一名也来之不虚。影片表面上讲述了人类和复制人的关系,而从哲学上来说,导演探讨的是一个人应该如何去“认识自我”和“寻找身份”的古老命题。而该片的续集,将会如何展开故事的讲述,相当值得人们期待。按照计划, 《银翼杀手2》将会在2017年的10月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