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逗王牌》萌宠王祖蓝 暖化黄晓明征服谢依霖

时间:2016.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定档10月1日,笑霸国庆。近日,片方放出了一组剧照。王祖蓝一身忍者装扮,和黄晓明深情对视。两个人关系情同手足,连饰演黄晓明妹妹的欧阳娜娜都抗议:“因为祖蓝哥,我在哥哥心里的地位都快没了!”


新晋喜剧大咖COS百变造型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饰)侠盗洛家豪(黄晓明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饰)、洛家欣(欧阳娜娜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剧照中,王祖蓝以一身忍者装扮亮相,尽显呆萌本色。“我的角色和哆啦A梦可以说有一点关系的,每一次有危机的时候,身上都可以拿出一些秘密的武器。剧组给我搭配了很多不同风格的衣服,有点‘变装侠’的感觉。”


其实早在《王牌逗王牌》之前,王祖蓝就凭借百变造型赢得了大众的喜爱。无论是卡通人物,抑或是古装人物,甚至是模仿真人明星角色,他都能拿捏到位,且能产生出逆天的爆笑力。葫芦娃,杨过,容嬷嬷,梁朝伟,众多人物被他模仿的出神入化。无论是出现在电影中,还是出现在综艺节目中,王祖蓝都能抢尽所有人的风头。此次王祖蓝加盟《王牌逗王牌》,尽情挥洒喜剧天赋。导演王晶说:“王祖蓝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喜剧明星之一,有他在的地方就会有欢乐,我们的电影请来王祖蓝,可说是如虎添翼。”


化身“萌宠暖男”与黄晓明深情对望


王祖蓝在片中饰演黄晓明的发小,小时候一起念书习武,长大后成为他的左膀右臂。不仅跟随父亲学成忍术,更是一位高级黑客。剧照中,黄晓明做出一副咆哮表情,王祖蓝一脸委屈的望向好兄弟,十分呆萌。网友们感叹,“晓明哥这时候应该来一个‘摸头杀‘啊! ”更有网友开始YY黄晓明与王祖蓝的“黄蓝CP”:“这要是亲上去就是神作了!”不管是戏里戏外,两个人的关系好的像连体婴儿。王祖蓝说:“晓明哥经常给我推荐好吃的餐厅,他超厉害的!在戏里他是一个很成功的商人,生活中他也是一个做生意好厉害的人!又做商人又做艺人,人还这么帅,还有个那么美那么爱他的太太……简直就是完美!我真的超佩服他,很想学他!” 说起好兄弟,黄晓明也是一脸笑意,“和祖蓝合作特别开心,他对于喜剧的把握特别好,从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好玩的东西。”


戏里两个人是形影不离的王牌搭档,甚至穿同款“蓝胖子”内裤,戏外两个人也都是大暖男一枚。对Baby无论是大表情还是小动作,无不透露着黄晓明的宠溺。王祖蓝也是公认的幽默暖男,现实生活中不仅疼老婆,在节目中频频告白,对于家庭生活也有自己的一套心得:“过日子少不了做饭、洗衣等各种琐碎事务,有时间我都会和太太一起来做这些。”


与谢依霖激情戏挑战人类底线


王祖蓝与王晶导演是老相识了,对于王晶导演的电影,王祖蓝开玩笑说:“很高兴能与王晶导演合作,因为可以疯狂地演喜剧。他的电影一向美女如云,不过我要压抑我自己,因为我可是已经结婚的人,忍住不看其他女生是最困难的部分!”而王晶导演也非常“照顾”王祖蓝,特地为他准备了一大段激情戏。但王祖蓝对此并不领情,提起和谢依霖的那段激情戏,王祖蓝一脸的哭笑不得,“我要用我的身体去色诱谢依霖。这是我从影以来最大的牺牲,有激情戏,但没有吻戏。到底我是亲到谢依霖身体的什么部分呢,去影院你就会知道了。还有最重要就是回家看老婆要先刷牙了!”而激情戏的另一位当事人谢依霖同样表示:“我们俩的戏其实是在挑战人类的道德底线!”到底二人的对手戏将激情到什么程度?10月1日,答案即将揭晓。


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笑霸国庆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