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谍影侠探》新海报 “阿汤哥”饰特工神色严峻

时间:2016.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6张


1905电影网讯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出演的《谍影侠探:永不回头》近日曝光了新海报,“阿汤哥”与寇碧·史莫德斯背对背互相依靠,海报标注的“绝不妥协、绝不放弃、绝不回头”似乎是他们的行事准则,“阿汤哥”饰演的杰克·雷彻神色严峻。


海报中还出现了“阿汤哥”举枪瞄准以及爆炸等场景,由此可见《谍影侠探:永不回头》中会有很多紧张刺激的快节奏动作戏。此前影片曝光了一系列电视预告,杰克·雷彻以一敌百,多次在危险中机智脱身,而且身手凌厉。除了杰克·雷彻,汤姆·克鲁斯还在《碟中谍》系列出演著名特工伊森·亨特,他似乎偏爱塑造这类聪明过人、有胆有谋的角色。


杰克·雷彻在《谍影侠探:永不回头》中前去拜访史莫德斯饰演的苏珊·特纳,然而对方因“从事间谍活动”而被捕入狱,于是雷彻开始了营救行动。两人在行动中还要破解阴谋,面临重重追兵。


《谍影侠探:永不回头》将于2016年10月21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