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登《帝国》封面 新机器人与主创亮相

时间:2016.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9张


1905电影网讯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以下简称《侠盗一号》)近期的宣传攻势十分猛烈,在接连发布预告、剧照等物料后,影片登上《帝国》封面,姜文甄子丹菲丽希缇·琼斯等几大核心主演集体亮相,新机器人K-2SO站在姜文身后,表情呆萌。


近期《侠盗一号》完成了补拍,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根据托尼·吉尔罗伊改写的剧本补拍部分镜头。吉尔罗伊曾参与创作《谍影重重》系列,据说他也是《侠盗一号》第二单元的导演,全程监督剪辑工作。虽然有传闻称在补拍期间,吉尔罗伊挑大梁坐上第一把交椅,但据内部人士透露他还是与爱德华斯合作,后者的参与程度依旧很高。


在《侠盗一号》中,菲丽希缇·琼斯扮演的琴·厄索是引导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她的父亲盖伦(麦斯·米科尔森 饰)给起义军通风报信,提供了第一手资料,而姜文和甄子丹在预告中有不少打戏,让许多粉丝热血沸腾。


影片将于2016年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