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将亮相《复联3》 范·迪塞尔兴奋不已

时间:2016.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银河护卫队”成员将亮相《复仇者联盟3》


1905电影网讯《银河护卫队》中献声“树人”的范·迪塞尔近日透露,“银河护卫队”将会亮相《复仇者联盟3》,他对此非常激动,连声说“这太让人兴奋了。”


由此看来,漫威电影宇宙在逐渐扩展融合、拓展边界,虽然《复仇者联盟3》里已有“美队”、“钢铁侠”等一众主角,但“银河护卫队”的人气也很高,因此十分值得期待。


范·迪塞尔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外媒推测“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以及戴夫·巴蒂斯塔布莱德利·库珀等都将回归。目前《复仇者联盟3》的故事梗概尚未公布,不过导演罗素兄弟此前透露影片的格局宏大,现在看来主创阵容也是浩浩荡荡。


《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