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休·杰克曼晒图发文 《金刚狼3》于新墨西哥州杀青

时间:2016.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狼叔”休·杰克曼在推特上晒图,发文感谢新墨西哥州,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金刚狼3》是休·杰克曼最后一部出演“金刚狼”的电影,目前来看虽然“狼叔”并未直接公布这一消息,但不少人都认为影片拍摄工作已结束。


在晒图之后,“狼叔”随后就回到了故乡澳大利亚,既然影片已结束拍摄,那么二十世纪福斯应该会开始公布故事梗概等细节,以及影片的片名。此前“狼叔”沧桑憔悴的照片让许多影迷担心,不过不少人认为这是拍戏需要,因为《金刚狼3》的故事应该改编自漫画《暮狼寻乡》。


除休·杰克曼外,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在片场现身,影片此前曝光了大量片场照,另外还有一个可爱小女孩。虽然她的角色尚未曝光,但资深漫迷从片场的细节推测小姑娘将出演X-23,这一点有待证实。


《金刚狼3》定于2017年3月3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