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发布“朗读版”角色预告

时间:2016.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亚洲爱情片之父”郭在容执导,改编自著名作家片山恭一同名畅销小说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于8月26日本周五公映,电影汇聚了欧豪张慧雯杨紫三大人气偶像。今日电影发布了一款名为“朗读版”的全新角色预告,本片的三位主演以画外音的形式,将原著中的经典金句用自己的优美声线朗读出来,句句感人,字字珠玑,以其真挚情感来陈述自己的心路历程,讲述初恋的最美与最痛,从而使原著中伤感唯美的故事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同名原著小说,曾在日本创下350万册的销售记录,一举超越《挪威的森林》,这部小说也在日本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其中经典唯美的爱情在日本传颂已久。今日发布的这版“朗读者”角色预告,采用原著中的经典段落进行清读,在极大的程度上还原了原著,也从侧面体现了电影与原著IP的高度统一。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预告 欧豪10年跨度呼唤爱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预告 欧豪10年跨度呼唤爱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但愿梦是现实,现实是梦” 欧豪挑战10年跨度呼唤爱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大荧幕小生,欧豪出道以来都以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示人,并收获了无数粉丝。在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中,欧豪饰演的柯达是一名青春帅气又有些害羞的高中生,并且欧豪在电影中首次挑战角色跨度十年的心路历程。


随着成年版柯达的出镜,欧豪向观众讲述了这个角色在10年之间梦境与现实交织的心路,“她不在了,世界沦为沙漠”,在失去夏叶的日子,柯达的痛哭与奔跑,雨水与泪水的落下,海边的呐喊,在只有一个人的世界里逃离到世界尽头,呼唤着曾经的过去。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预告 张慧雯病床真情流露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预告 张慧雯病床真情流露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一个人等,在没有你的世界里” 张慧雯真情流露时光倒流重回美好


女主角张慧雯是近几年蹿升势头最劲的女星,无论是文艺片《归来》还是青春片《栀子花开》,张慧雯无暇的面孔与精彩的演出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中,张慧雯同样迎来了演技上的突破,她饰演的夏叶同样经历了从甜美可人的青春少女到风中之烛的病榻之人的转变。


在张慧雯角色预告片中,夏叶在病榻上气若游丝、生离死别之际,对天各一方的柯达衷肠诉尽,“如果离开形体考虑,那么我们就一直在一起。”时光仿佛倒流,夏叶似乎又回到了与柯达相识的那一刻,前后画风差异明显,曾经的美好然若梦幻,初恋的最美与最痛溢于言表。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预告 杨紫感悟人生暗藏希望 时长:01:08 来源:电影网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预告 杨紫感悟人生暗藏希望收起

时长:01:08建议WIFI下打开

 

“活着,作为一瞬的存在” 杨紫感悟人生虐心中暗藏希望


曾在《家有儿女》中走红的杨紫近年来完成了从童星到花旦的转变,在人气大剧《欢乐颂》中的出演令其成为银幕新宠。本次杨紫在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中饰演的角色也叫夏叶,角色的身份也引发了广大观众的猜测。


在杨紫角色预告片中,曝光了杨紫饰演的“另一个夏叶”更多故事线索。她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叙述着柯达与夏叶的初恋往事,同时跟随着爱的记忆,独自漫步在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中。“已然走过的路上滚动着一触即出血的回忆”,杨紫的出现,两个夏叶的交织,将为这个虐心的故事带来怎样的发展呢?希望总在一线之间,电影公映之时在做论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