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绑架团》8.26上映 “逆天对白”台词曝光

时间:2016.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安东尼·霍普金斯萨姆·沃辛顿吉姆·斯特吉斯瑞恩·科万腾马克·范·伊文、杰米玛·韦斯特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加盟主演的犯罪剧情动作电影《惊天绑架团》将于8月26日在全国上映。


    今日,片方曝光了核心剧照和角色对白,其中安东尼·霍普金斯和萨姆·沃辛顿的对手戏成为了影片一大亮点。


    因出演电影《沉默的羔羊》《汉尼拔》而家喻户晓的好莱坞电影巨星安东尼·霍普金斯,在《惊天绑架团》中饰演啤酒业巨头喜力啤酒的创始人兼总裁阿尔弗雷德。安东尼·霍普金斯曾饰演的阿尔弗雷德,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商业大亨,独自创建了啤酒王国,并让他的品牌享誉世界,除了富有之外,还有足可匹敌计算机的强大头脑。当绑架完成,自己成为人质,命运被他人掌控后,他用言语麻痹绑匪,不停地提出各种要求,让对手心烦意乱,摸不清他的真实意图和心理而放松警惕。他同时也运用强大的头脑思索破绽,在绑匪间制造矛盾,瓦解对手壁垒,向外界传递信息。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安东尼·霍普金斯不同于我们所熟悉的人质应该有的表情,而是带着居高临下的气势,审视的眼神,面对着萨姆·沃辛顿。而在曝光的台词里,可以看到这位啤酒巨头近乎是在用随意的口吻提出各种要求,“我要洗澡,穿拖鞋,刮胡刀,梳子,镜子,老花镜”,“一把得体的椅子”,“来点巴洛克风格的音乐或者管弦古典音乐就更好了”,“我喜欢吃火腿三明治”,“我想吃中国的棒棒儿鸡”,“如果不麻烦的话,我还要手机”,几句台词堪称逆天,犀利的言语将萨姆·沃辛顿说的目瞪口呆。


    《惊天绑架团》将于8月26日在全国上映。

标签: 惊天绑架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