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忍之国》曝光阵容 石原里美加盟饰大野智之妻

时间:2016.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忍之国》曝光阵容


    1905电影网讯 由《岚》成员大野智主演的时代剧电影《忍之国》曝光主演阵容,石原里美铃木亮平立川谈春、《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平祐奈国村隼以及伊势谷友介等加盟。


    因《傀儡之城》、《村上海盗之女》等而人气大躁的小说家和田龙所创作的《忍之国》累计销售量突破50万册。故事讲述织田信长次男织田信雄因独断率领8000兵攻打伊贺,但却遭到伊贺方的奇袭而败北。织田信雄败走伊势的天正七年(1579年),以“天正伊贺之乱(第1次)”为题材,描绘了织田信雄与具有智略谋略的忍者、武士一起参与的壮烈大合战。


    此次石原里美饰演的阿国是一个平日比起常人还要懒惰,但在关键时刻会发挥出巨大忍者能力的无门(大野智饰)之妻,从安艺的武家被武家所拐走,对于这个角色石原里美表示:“与懒惰不正经的无门相反,阿国一角经常内心不安焦躁,骂骂咧咧掌控要事,但同时也是如母亲一般倾注大爱之人。”谈及与大野智首次共演称:“第一次大野智念台词时,大家都惊叹道他就是无门,让我都起了鸡皮疙瘩。这部电影有着时代剧的动作戏和恋爱物语,希望能打造出让广泛年龄层的观众都能享受其中的作品。”

 

    《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心之念念与大野智共同演戏,而此次遂其愿望让他表示:“当决定我出演时特别开心。”此番知念侑李饰演进攻伊贺的织田信长的次男织田信雄,“希望自己能够演出本真,不留遗憾。”铃木亮平则饰演伊贺·下山家的嫡男,因某件事让忍者失望的下山平兵卫。在该片中有着不少动作戏的铃木亮平花费2个月时间排练武术,“在‘非人类’的忍者世界中有着人之心的平兵卫的悲哀正好与大野智饰演的无门相对照,希望自己能够包含热情出演到底。”


    另外,治理伊贺地区的十二家评定集之一——百地三太夫由立川谈春饰演,这是其继1992年《落阳》以来再度重返银幕。首次出演时代剧的他表示:“百地三太夫看上去像个坏家伙,希望自己能成为不被大野智粉丝讨厌的三太夫。”槙田雄司饰演织田信雄的家臣长野左京亮;平祐奈饰演信雄之妻北畠凛;国村隼出演治理伊势国的北畠具教;而伊势谷友介饰演驰名的信雄家臣日置大膳。


    据悉,《忍之国》已于7月4日正式开拍,将于9月下旬杀青,预计2017年夏季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