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家新闻》曝新海报 “狗仔”福山雅治眼神迷离

时间:2016.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独家新闻》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福山雅治与导演大根仁首次搭档的电影《独家新闻》曝光一款新海报。由知名广告文案糸井重里所撰写的文案“抱歉,是我太笨了”披露于海报,这也是其继吉卜力动画《地海传说》10年以来再次为电影海报撰写宣传语。


    创作出西武百货店的“不可思议,好喜欢”、“美味生活”等知名广告语的糸井重里除广告文案外,还在创作歌词、随笔、游戏制作等领域中活跃。而对于此次起用糸井重里据悉在导演大根仁的一次邀约中爽快答应,在看着福山雅治剧中姿态时创作了这句文案。“可以看出这是一部构思缜密的电影,但实际上却异乎耿直,其留于新建。有点B级电影的恶搞味道。”


    影片是根据原田真人担当导演编剧的电影《盗写 1/250秒》为原作改编,讲述了昔日小报记者都城静(福山雅治饰)目前担当八卦专门杂志的狗仔,在沉迷于酒精赌博中混混度日的他因一件小事和被分配到同部门的新人记者行川野火(二阶堂富美饰)一起成为搭档。二人在捕获到独家新闻之后,引起一场更大事件的发生。除此之外,吉田羊泷藤贤一分饰副编辑长;中川雅也饰演提供秘密消息的奇怪信息员。


    据悉,《独家新闻》将于10月1日于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