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邦警察》国际预告 松田翔太流血须贺健太乱射

时间:2016.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异邦警察》中文预告 松田翔太流血须贺健太乱射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异邦警察》中文预告 松田翔太流血须贺健太乱射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异邦警察》海报


    1905电影网讯《我的男人》导演熊切和嘉与《错乱的一代》的导演真理子哲也共同掌镜的《异邦警察》剧场版曝光最新国际版预告,主演松田翔太须贺健太等剧中面孔曝光。


    《异邦警察》根据漫画家杉村真一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过着贫穷生活的偷渡者们在东京市内建立一个完全自治的社会“异邦都厅”,主人公久保塚早纪便是在这里的秘密组织“异邦都厅”工作的一名警察,他将拯救生活在这里的弱者们。电影版作为电视剧的接续,描绘了为阻止亚洲人犯罪集团“DIRTY YELLOW BOYS”的罪行,久保冢亲自投身其中。柳泽慎吾、滨野谦太康芳夫安藤樱等加盟出演。


    此次预告中有不少是新公开的场景,久保冢满脸流血横卧于地上、犯罪集团“DIRTY YELLOW BOYS”头目周举枪乱射、全身满是纹身男被子弹打中死去等富有冲击力的部分吸引眼球。监禁诱拐偷渡者们的周在电话中威胁道“现在往我说的银行账户里汇100万”以及久保冢不知与谁用中文说“没关系,我会保密”等场景也一一展现,紧迫感十足的故事张力呈现;预告在久保冢“那家伙,死了吧”的意味深长的台词中结束。


    据悉,《异邦警察 DIRTY YELLOW BOYS》将于9月3日于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