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狼叔剃须庆祝《金刚狼3》杀青 有望出演第四部

时间:2016.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金刚狼3》近日杀青 休叔曝剃须视频意有所指 时长:00:08 来源:电影网

《金刚狼3》近日杀青 休叔曝剃须视频意有所指收起

时长:00: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断断续续筹划了很久的《金刚狼3》已经在新墨西哥州杀青,而为了庆祝影片的结束以及自己告别职业生涯中的重要角色,休·杰克曼特意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放出了一小段剃须的视频,第一是告诉大家影片杀青,自己不用继续留着胡子了;第二则是他向金刚狼这个角色告别。杰克曼还为这一小段视频配了一句话,他说:“我老婆会喜欢我刮胡子的。”

 

作为《X战警》的外传电影,《金刚狼》系列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00年的《X战警》是休·杰克曼第一次出演金刚狼,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X战警》三部曲完结之后,因为金刚狼的人气太旺,片方福斯便开拍了《金刚狼》的独立电影,目前已经拍摄了两部。在2017年3月3日会上映《金刚狼3》,这恐怕也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主演超级英雄电影,他之前也透露过,十余年的健身和节食,让他也开始厌倦了。在去年的动漫展上,休·杰克曼公布了一张“最后一部”的宣传照,声称这是他的最后一次主演金刚狼这个角色。他的“狼爪”也被掰掉了两个,只剩下了一根。

 

从目前的情况看,《金刚狼3》将是杰克曼最后一次扮演该角色。不过,前不久杰克曼在社交网站上发文,似乎暗示了自己出演《金刚狼4》的可能性。按照计划,《金刚狼3》将会在2017年3月3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