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艾嘉新作曝光 范冰冰退出无碍《巨齿鲨》立项

时间:2016.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张艾嘉《相亲.相爱》立项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发布了2016年8月上旬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通知。此次通过备案的故事片共87部,合拍影片共6部,其中,张艾嘉执导的《相亲.相爱》正式曝光剧情,而范冰冰昨日刚刚宣布不再加盟的中美合拍片《巨齿鲨》也正式立项。


未受范冰冰退组影响 中美合拍怪兽片《巨齿鲨》正式立项


范冰冰退出无碍《巨齿鲨》立项


    几个月前,中美两国合拍影片《巨齿鲨》片方曾宣布,该片将力邀好莱坞影星杰森·斯坦森与范冰冰出演男女主角。据悉,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人类研究和对抗马里亚纳海沟下的史前怪兽巨齿鲨的故事。此前《巨齿鲨》已宣布定于2018年3月2日在北美上映。


    然而8月22日,范冰冰工作室却发文称,由于范冰冰忙于《爵迹》《我不是潘金莲》两部影片的宣传,无法在9月调整档期进组拍摄,因此选择退出《巨齿鲨》。不过这一状况似乎并没有影响该片的制作进度:目前,《巨齿鲨》已经正式通过立项,不过接下来片方显然还需要立刻寻找一位范冰冰的替代者出演女主角。


张艾嘉《相亲.相爱》曝剧情 贾樟柯韩寒电影公司新片立项


    在海润影业发布的2016-2017年新片计划中,张艾嘉的《相亲.相爱》赫然在列。张艾嘉此前曾在采访中表示,该片将是她首个完全在内地完成拍摄和制作的电影作品,自己会以全新的方式讲述一个本土化的当代中国女人的故事。在本期立项公示中,《相亲.相爱》的剧情梗概首度曝光,影片以外婆迁坟为线索,呈现了三代女人对于情感和人生的不同选择。


贾樟柯暖流文化拍《左轮》


韩寒电影公司新作《乘风破浪》


《七月与安生》立项


    在立项的故事片中,贾樟柯的电影公司暖流文化和韩寒的亭东影业都有新项目亮相。前者推出的是动作片《左轮》,讲述了格斗拳手的一段自我救赎之路;后者的作品名为《乘风破浪》,聚焦了小镇青年与父亲的亲情故事。此外,即将上映的影片《七月与安生》也在这一次通过了立项。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