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曝光最新片场照 霍普金斯吐舌头卖萌

时间:2016.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霍普金斯吐舌头卖萌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电影的大作《雷神3:诸神黄昏》发布了一张全新的片场照。在照片上,一直以高冷面目示人的天神奥丁,用一种顽皮的、吐舌头的姿势出现。这和其扮演者安东尼·霍普金斯平时的形象也不尽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在片场照上,奥丁的服饰已经不再是“天神级别”的了,而是变成了流浪汉一样的脏兮兮的衣服。他的头发和胡子也没有打理,一样是脏兮兮的。这不禁令人好奇,奥丁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雷神3》中,八至九成场景将设定在宇宙中,不过仍然会有少数地球场景出现。这张片场照,很可能就是在拍摄地球情节的时候被拍摄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雷神3:诸神黄昏》的剧情将承接《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可能会从《复联2》片尾的彩蛋中得到线索,回仙宫去拯救族人。按照剧情发展,雷神将会在地球帮助复仇者们对战大反派奥创,不过目前来看他会在大战结束后火速赶回阿斯加德。


在北欧神话中,“诸神的黄昏”是一连串巨大的劫难,大战造成许多神祇死亡(包括奥丁、雷神、海姆达尔、洛基等)。最终世界复苏,存活的神与人类重建了世界。但电影或许会对故事做一些修改,毕竟洛基还会参加《复仇者联盟3》的演出,漫威将如何展现这一部分剧情令人期待。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继续出演雷神,而“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在片中与雷神或有一战。“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安东尼·霍普金斯等演员将回归。《雷神3:诸神黄昏》定于2017年7月28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