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5》曝苏格兰片场照 演员骑马着中世纪盔甲

时间:2016.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迈克尔·贝《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5》)拍得如火如荼,此前一些汽车人的概念图和幕后视频陆续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而近日新片场照似乎证实了此前外媒曝光的影片剧情。在苏格兰,我们可以看到演员穿着中世纪盔甲骑马出现在片场,这很难不让人想到亚瑟王与梅林的故事。


此前网上曾流传一版《变5》的故事梗概,擎天柱需要设法让自己的故乡赛博坦星球恢复生机,所以他来到地球寻找一件宝物。宝物与魔法师梅林密切相关,许多网友猜测它就是亚瑟王的圣剑Excalibur,不过故事情节如果照此发展,可能会让许多《变5》的粉丝觉得有些离奇。


《变形金刚》系列四部作品已在全球豪揽40亿美金,片方也丝毫没有收手之意,似乎要继续扩展这一系列的电影宇宙。马克·沃尔伯格将回归片场,乔什·杜哈明泰瑞斯·吉布森也会现身,而安东尼·霍普金斯的加盟更令人期待。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2017年6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