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相日《愤怒》被选入多伦多与西班牙国际电影节

时间:2016.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宫崎葵与渡边谦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李相日导演新作《愤怒》将以特别展映形式参加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并以竞赛片形式被选入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


    《愤怒》根据吉田修一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分为千叶、东京、冲绳三个篇章,分别以三地为舞台背景,围绕留下“愤怒”血字但却未能解决的东京八王子杀人事件为契机而产生的三名男嫌疑人,将其身边不同的人卷入其中,在信用与疑惑间摇摆不定。


    在千叶篇中,渡边谦饰演一名不信任女儿交往对象而苦恼不堪的男人槙洋平,洋平女儿爱子由宫崎葵饰演,松山健一出演宫崎葵片中恋人田代哲也。在东京篇中,主要角色是妻夫木聪绫野刚,而冲绳篇则由广濑铃森山未来搭档。除以上7位主演外,皮埃尔·泷三浦贵大高畑充希、原日出子、池胁千鹤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其中。


    据悉,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0日举行,此次为该片全球首映届时渡边谦、宫崎葵以及导演将现身当地。而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则将于9月23日举行,渡边谦与导演将一同前往并参加闭幕式。


    渡边谦表示:“这部作品中所包含的人类本质上的痛苦与烦恼是无关东西方的,影片会让海外的观众如何深刻被刺痛,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我很期待。”宫崎葵则表示:“我很有自信这部电影会相当棒,会努力将这样的心情届时传递给更多的观众。”


    据悉,《愤怒》将于9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