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尼开始筹备《愤怒的小鸟》续集 有望成三部曲

时间:2016.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鉴于游戏和影片的成功,《愤怒的小鸟2》目前已经悄然开始了筹拍的过程。日前,游戏的制作方Rovio公司已经正式启动了续集的准备工作。虽然目前该影片尚未确定任何编导人员和配音阵容,但是前作3.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足以让所有的配音演员回归了。

 

当然,Rovio公司的野心不止于此,如果续集票房也能如此出色的话,那么第三部《愤怒的小鸟》将会如约而至。借助游戏的群众基础,电影版《愤怒的小鸟》还是找到了大量的拥趸。根据外媒的推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续集依旧会在索尼旗下的索尼图形图像运作公司(Sony Pictures Imageworks)。该公司专门制作动画片和真人电影的特效。曾经参与制作了《2012》《指环王》系列、《骇客帝国》系列、《蓝精灵》系列、《蜘蛛侠》系列等70余部影片。应该说,该公司颇具实力。

 

目前,关于影片的具体筹备情况,尚无具体的消息。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