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刘镇伟、黄征

时间:2016.08.27 来源:光影星播客


  时隔21年,谈起决定续写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的契机,刘镇伟导演说是观众旷日持久的讨论和追问给了他继续拍下去的动力。在《大话西游2》结尾未解的谜团:月光宝盒是哪里来的,紫霞青霞两姊妹深深的仇恨从何而来,至尊宝在沙漠里为什么会碰到孙悟空……20年来听到无数观众的声音,也弥补了自己当年创作上的遗留的空白,如今,所有的疑问都将在第三集中得到解答。导演面对镜头,发自肺腑地吐露了心声:希望大家看完以后,别再问了。感觉导演20年来也是被烦的够呛。


  而自称是看着大哥的电影长大的黄征,为能演好玉皇大帝这个《大话西游3》中全新的人物,将这一系列的前两部前前后后看过了8遍。如今,带着与第一次观看《大话西游》时截然不同的体悟,黄征诠释出了玉帝搞笑、奸诈、无厘头的多个层面,个人表演与电影调性的完美融合,让导演也倍感满意。


  21年后,《大话西游3》为我们解读了所有西游的谜团,更是一道刘镇伟为大家献上的情怀大餐。身为影迷的你,又怎么能错过?把所有的包袱放下,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9月15日,一起走进电影院去感受这段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