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战争》曝新海报 刘烨手握钢枪神情笃定

时间:2016.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中秋档最值得期待的战争史诗巨制《我的战争》今日发布战神版海报,作为同期上映的唯一IMAX3D战争大作,影片未映先热获得无数关注和期待。全新的海报依旧走大气磅礴路线,整体画面凸显战争主题的宏伟气势和残酷气息,刘烨的侧脸坚毅有神,烘托出中华儿女不服输不退让的坚定爱国情怀。


    《我的战争》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知名编剧刘恒亲自操刀,并集结一众实力派演员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王龙华等联袂出演,自宣布提档9月15日以来,便势如破竹般称霸各大领域。片方火力全开陆续推出海报和制作特辑,已曝光的预告片在各大主流视频网站累计点击破千万,同时影片在主流社交平台上引发讨论热潮,迅速占领业内权威排行榜榜首,影片的自带历史军事题材属性,还受到军事领域媒体的垂青,成为热点关注对象。今日再度公布全新的战神版海报,势必又将引起新一轮热议。


    战神版海报以灰色和黄色为主打色调,阴云密布、炮火连天的战场占据了绝大部分画面,另一边是穿云破日的强光镀在刘烨手握钢枪的侧影上。昏暗低沉的天空下,有密布穿行的坦克、战车,四处飞溅的弹光炮火,以及前仆后继的身影,其中两个特写的战士形象,一个飞扑向前,一个则被炸飞在半空中依然紧咬牙关紧握钢枪,这是影片中志愿军绝不妥协、抗争到底态度的简写和缩影,也是世代不变爱国情怀的具象化表现。刘烨手握钢枪矗立于画面的明暗交汇处,低眉紧蹙神情笃定,这是九连战士甘为祖国奉献一切的意志表决,也是万千爱国忠烈至死不渝精神的完美化身,更是影片所传达爱国情怀的集中呈现,祖国的安定大业需要我们共同维护。


    《我的战争》将于9月15日中秋档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