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版十一罗汉"《八大罗汉》豪华阵容即将敲定

时间:2016.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莎拉·保罗森


1905电影网讯史蒂文·索德伯格担任制片人的“女版十一罗汉”《八大罗汉》已经网罗了凯特·布兰切特桑德拉·布洛克海伦娜·伯翰·卡特安妮·海瑟薇蕾哈娜敏迪·卡灵以及说唱歌手Awkwafina等等顶尖女演员。目前,有消息称其最后一位成员很可能是《美国恐怖故事》的“香蕉姐”莎拉·保罗森


《八大罗汉》的豪华阵容


原本这个角色考虑的是伊丽莎白·班克斯,但是最后双方没有谈拢。而莎拉·保罗森正在与片方进行积极的协商。


莎拉·保罗森早期主要活跃在小荧幕,曾多次被金球奖和艾美奖提名,近年来还参与了《为奴十二年》《卡萝尔》等奥斯卡热门影片。


《十一罗汉》系列是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的代表作,讲述一伙超级大盗施展高超骗术的故事,汇集了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朱莉娅·罗伯茨等巨星,一经推出大受欢迎,接连拍摄了两部续集。而《八大罗汉》则由《饥饿游戏》的导演加里·罗斯执导,他不愿意透露剧情,但表示这并不是简单的女版,而是《十一罗汉》系列的延续。


之前有媒体报道,该片可能讲述八位女贼在美国最著名的时尚聚会Met Gala上策划的一场骗局。该片预计将于2016年10月开拍。

编译/Kik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