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田十勇士》海报 中村勘九郎大岛优子帅气

时间:2016.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堤幸彦导演,中村勘九郎主演的时代剧电影《真田十勇士》曝光全员海报,以中村勘九郎饰演的猿飞佐助为首的“十勇士”中,加藤雅也扮演的真田幸村以及大岛优子饰演的火垂勇姿也一并曝光。

 

    影片根据堤幸彦导演的同名舞台剧改编,故事背景为关原之战(1600年)后的14年。曾是忍者的佐助与天下名将真田幸村命运般的相遇,知道真田幸村其实是个靠着运气软弱的男人这一真相的佐助,与忍者伙伴雾隐才藏(松坂桃李 饰)组成“真田十勇士”,欲将真田幸村打造成天下第一武将。

 

    出演“十勇士”的还有《暗金丑岛君完结篇》中的永山绚斗以及加藤和树、高桥光臣骏河太郎、村井良太、荒井敦史、望月步以及青木健。海报中,“十勇士”或拿刀枪或拿铁扇,摆出英勇无畏的姿势与表情。包括真田幸村与火垂角色,个性面丰富的角色令人对影片徒增期待。海报以大阪夏之阵中幸村编成的“真田红”的迸发红色光芒的设计,但雾隐才藏与青梅竹马火垂则以青色配色,暗示二人的关系。

 

    据悉,《真田十勇士》将于9月22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