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但丁密码》线索特辑 汤姆·汉克斯解码终极谜题

时间:2016.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动作悬疑解码巨制《Inferno》(暂译《但丁密码》)今日全球同步曝光一支神秘线索特辑,单刀直入地曝光了符号学博士罗伯特·兰登所面临的阴谋危机。失忆受围、遭人追杀仅仅是冰山一角,兰登教授还将面对足以灭亡半数人类的病毒危局。扣人心弦的悬疑解码动作大片气质破屏而出,迫在眉睫的紧张事态令人欲罢不能。


兰登再度卷入阴谋 病毒危局亟待破解


    此次曝光的神秘线索特辑处处充满诡谲神秘的阴谋气息与末日逃亡感,短短2分多钟悬念频出,高潮迭起,快节奏剪辑将紧张刺激的气氛渲染到极致。身陷火海惊现不明人物、医院醒来陷入失忆、遭人追杀命悬一线以及《地狱图》神秘投影器等,几大关键片段悬念迭出。而在随后,兰登教授又发现了一件巨大阴谋——“我留给你一个最难的谜题,只有你能完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神秘人所说的谜题竟然是足以毁灭大半人类的瘟疫病毒。导演朗·霍华德透露称“他必须先了解情况才能试图拯救世界”,兰登只有争分夺秒,在一系列史诗艺术巨作中寻找线索,赶在病毒爆发前揭开谜题。整支特辑惊险再添悬念,紧张而动人心魄,令人不得不担心人类的命运。

 

横穿欧洲挖掘线索 巨幅壁画暗藏真相


    电影《Inferno》(暂译《但丁密码》)是经典悬疑解码影片《达·芬奇密码》的第三部曲,由享誉全球的著名导演朗·霍华德根据悬疑大师丹·布朗的同名畅销小说《地狱》改编而成。本片中,为了阻止病毒爆发以拯救人类,兰登教授一路跟随线索穿越欧洲,根据桑德罗·波提切利创作的《地狱图》中十个字母的提示,最终在著名壁画《马西亚诺之役》上发现了蛛丝马迹。主演汤姆·汉克斯坦言:“他马上就知道线索指向哪里,因为‘Cerca Trova’是艺术史中最神秘的两个字”。据了解,‘Cerca Trova’的含义恰恰正是“寻找才能发现”,而‘Cerca Trova’的字样则被巧妙的隐藏在巨幅壁画《马西亚诺之役》之中,似乎这幅壁画就是解开谜题的关键。兰登教授将能否顺利阻止病毒爆发拯救全人类,令人十足期待。


   动作悬疑电影《Inferno》(暂译《但丁密码》)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出品,著名导演朗·霍华德执导,根据惊悚悬疑大师丹·布朗同名小说《地狱》改编,由汤姆·汉克斯、菲丽希缇· 琼斯、奥玛·赛本·福斯特伊尔凡·可汗主演,将于今年10月28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