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路而逃》定档9·14 张一山现场隔空表白杨紫

时间:2016.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30日,古装动作喜剧《夺路而逃》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吴林携主创张一山等人亮相,并宣布影片将于9月14日登陆院线。近期,张一山凭借网络剧作品爆红,而与他同是童星出身的杨紫也人气不俗。现场被问及娱乐圈最想合作的女星,张一山也大方向“姐姐”表白,直言:“杨紫(在女星中)最性感!”


《夺路而逃》定档9月14日 张一山自认感情戏经验不足 


    发布会上,片方宣布《夺路而逃》将于9月14日登陆院线。影片讲述了张一山饰演的男主角意外遭遇时空置换,从而经历各种精心动魄奇遇的故事。对于张一山的表演,导演吴林非常满意,他透露,张一山为了参演《夺路而逃》甚至自降片酬。而张一山在谈到自己的新作时则表示,这是一部良心制作,相信和自己一样的90后观众都会从中有所感悟。


    《夺路而逃》中,张一山扮演的将军琥珀和古代公主(朴河宣饰)将有不少感情戏份。虽是出道多年的“老戏骨”,但张一山笑称:“我在感情戏方面经验不足,演技还有待提高。”不过一提到电影中的动作戏,他立刻信心十足。尽管《夺路而逃》中大展拳脚的机会不多,但从小学习武术的张一山都力争亲自上阵,完成拍摄。


张一山现场告白杨紫:女星中最性感 是我的“馒头”


    眼下,张一山凭借网络剧中的精彩表现爆红,成功度过童星转型的尴尬期。现场,他也坦言:“我很开心的大家喜欢我演的东西,我希望自己(今后)做好一个演员,拍有良心的东西给大家看。” 对于未来的演艺事业,张一山有很多期待,也认为自己有“服务好观众”的责任。言谈间,这位小鲜肉尽显“老干部”本色,对此他的解释是:人人都会长大嘛。


    近期,张一山在微博晒出与杨紫的合照,这也让大家对《家有儿女》“姐弟俩”的再次合作倍感期待。现场聊起杨紫,张一山大方称赞杨紫是所有女星中“最性感”的。被追问她究竟是不是自己的“菜”时,张一山则机智回应:“她不是我的菜,她是我的馒头,我的主食。”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