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付兰兰《胜负未决的战斗》预告 展现罢工还原历史

时间:2016.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詹姆斯·弗兰科自导自演的新作《胜负未决的战斗》今日首曝预告片,影片的故事聚焦在上个世纪30年代,美国加州果园中的农民的罢工运动上。从服饰、布景来看,弗兰科的这部处女作充满了“还原历史”的野心。整支预告被激昂的音乐笼罩,而随着罢工的升级,冲突的升级,故事开始走向了一个未知的方向。

 

《胜负未决的战斗》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30年代加利福尼亚州虚构的一个山谷,讲述当地种植农场主和外来采摘工人之间发生的故事,聚焦身处大萧条时期劳资纠纷中的人们,同时也映射当今现实。在一开始,工人们仅仅只是希望老板长点工资,因为“一美元一天的收入”,无法让他们安心生活。但是果园的老板却拒绝了他们的要求。随后,罢工升级,而果园的老板则找来了警察进行镇压。工人也不示弱,他们离开了果园,走上了街头,继续用游行等等方法宣传自己的罢工。而到了最后,流血和牺牲必不可少。在预告的结尾,赛琳娜·戈麦斯所饰演的丽莎生了一个孩子,画外音强调称:“罢工已经并不是农民的战斗了,而是为了下一代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社会里的战斗。”影片中这一个史诗级别的罢工的意义,也因此而凸显。

 

《胜负未决的战斗》改编自美国作家约翰·斯坦贝克最初发表于1936年的现实主义同名小说。该小说是斯坦贝克最著名的“工人三部曲”中的一部,另外两部作品分别是《人鼠之间》与《愤怒的葡萄》。该片将在下个周末率先亮相威尼斯电影节今年新增加的非竞赛单元“花园里的电影”单元。随后还将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