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矿》首曝海报 马修·麦康纳丛林站立只露背影

时间:2016.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金矿》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斯蒂芬·加汉执导,马修·麦康纳主演的影片《金矿》首度曝光了一张影片海报,马修·麦康纳在海报中只露出了自己的背影,头戴帽子站立深山丛林之中。片名虽为《金矿》,但是影片的宣传海报的标语写下的是:这不是一个与金钱有关的故事。影片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期间在北美上映。


《金矿》片场照


    马修·麦康纳曾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获得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当时他所饰演的角色是恐同的德州电工,在影片里,马修·麦康纳瘦身减掉了23公斤。而在今年的《金矿》片场照中,他变成了肥胖的秃头男,这两年为新戏增重减肥的过程快要赶上弹簧身材克里斯蒂安·贝尔了。


    《金矿》讲述的是马修·麦康纳饰演的勘探专家联手埃德加·拉米雷兹饰演的地质学家两人在印尼的丛林之中寻找金矿,但是他和自己的女友的感情却遭到前所未有的考验。女友这一角色由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演。可见,这部影片的故事的走向更像是情感危机的处理。


    影片导演斯蒂芬·加汉是一名导演兼编剧,他最出名的身份是编剧,2000年的《毒品网络》让他获得了第73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此前曾执导过两部影片《辛瑞那》、《失魂落魄》。这一次他身兼导演编剧两职,联手马修·麦康纳,可谓是奥斯卡级别阵容,并直指今年颁奖季。


    影片《金矿》由马修·麦康纳、埃德加·拉米雷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寇瑞·斯托尔托比·凯贝尔主演,将于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