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幸运的罗根》片场照 "007"克雷格囚服造型曝光

时间:2016.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新片《幸运的罗根》曝光片场照,“007”丹尼尔·克雷格现身片场。他身穿白色短T和横条纹囚服长裤与另一位身穿囚服的演员亚当·德赖弗走在一起,亚当·德赖弗笑容满面,头发被风吹得十分凌乱。另一张片场照中还出现了丹尼尔·克雷格从蓝色跑车中下来的场景。另外,查宁·塔图姆也以工装裤的形象出现。亚当·德赖弗除了囚服造型之外,还被曝光了拍摄断手戏时的造型,一只假手露在外面。


    影片《幸运的罗根》主演阵容包括丹尼尔·克雷格、查宁·塔图姆希拉里·斯万克、赛思·麦克法兰、亚当·德赖弗、凯瑟琳·海格尔、大卫·丹曼、杰克·奎德、布莱恩·格里森等。影片主要围绕着一对兄弟在全美运动汽车竞赛期间制造了一起抢劫的故事展开。查宁·塔图姆饰演的就是这对兄弟其中之一Jimmy。希拉里·斯万克饰演FBI特工追踪这对兄弟,大卫·丹曼饰演查宁·塔图姆的前女友的老公Moody。丹尼尔·克雷格的角色暂未透露。


    影片《幸运的罗根》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曾执导过《性、谎言和录像带》《毒品网络》《副作用》等片。凭借《性、谎言和录像带》获得第42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凭借《毒品网络》获得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他曾说过将不再执导影片,然而却食言继续执导了这部新片。不过,这种现象在好莱坞已经司空见惯了。


    该片将于2017年10月13日在美国上映。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