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杀青 荒川弘:对拍摄满意

时间:2016.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预计于2017年冬季在日本全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荒川弘人气漫画改编,由Hey! Say! JUMP组合成员山田凉介主演的同名电影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的拍摄目前已于8月26日迎来杀青,据悉荒川弘在拍摄中连续5日参观拍摄现场,对于服装、道具的制作精巧以及电影世界观表示满意,并在电影的摄影板上亲自作画以示鼓励。导演曾利文彦信心满满表示:“自己完成了此前在日本电影中从未有过的拍摄形式,追求了新型的日本电影的可能性。”

 

    《钢之炼金术师》是曾于2011年至2010年在月刊《少年GANGGANG》上连载的同名漫画,因能使物质变化的“炼金术”和“生命”为主题博得了世界性的人气,在全球21个国家累计销量突破7000万册。故事描绘了爱德华·艾尔利克和他弟弟阿尔冯斯·艾尔利克为见到死去的母亲而进行了“人体炼成”却失败,为了追回丧失的东西,兄弟二人踏上了前往寻找隐藏巨大秘密的“贤者之石”之旅。

 

    接近3个月时间的拍摄从原作世界观的出发地意大利开始进入摄制,6月至7月大约1个月的外地取景后,回到日本各地进行国内戏份的拍摄。其中,饰演爱德华·艾尔利克的山田凉介与演员们构筑了深厚的友谊与信赖关系,为表现艰难的动作戏份以及情感内核,担起了国民人气漫画电影化的重担和责任。

 

    目前影片即将进入后期剪辑工作,导演曾利文彦称:“3个月的时间与演员们、工作人员们一起为真实般的映像拍摄了足够的内容,接下来我便是要让影片全部制作完成,有义务也有压力,但会一步一步去做好。对于粉丝们,原作漫画的主题在充满魅力的真人版中以演员这些特别的形式一一呈现,并与他们多次讨论,相信会让大家满意,也请希望多多支持。”

 

    据悉,《钢之炼金术师》由藤冈靛本田翼大泉洋莲佛美沙子夏菜佐藤隆太原田夏希小日向文世石丸谦二郎松雪泰子本乡奏多以及内山信二等人共演,并预计于2017年冬季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