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逗王牌》新海报 刘德华率六大喜剧王牌合体

时间:2016.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10月1日爆笑上映,成为这个国庆档最有竞争力的种子选手。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探照灯”海报,灯光下的六大喜剧王牌各持武器,气势十足。海报清晰地展现了影片的风格及角色的性格与特点,在这个国庆档将为银幕刮来一股喜剧旋风。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首度合体 三大男神笑果非凡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海报上,黄晓明一手持高科技“声波枪”,一手捧的正是“上帝种子”的产物。为了拿回这个重要的科技成果,刘德华与黄晓明这对囧探侠盗从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到最后合力对抗世界恐怖组织。而把这个棘手任务甩给刘德华的,正是沈腾饰演的上司老K。此次三大男神首度合体,引发网友围观:“活久见!这个国庆有的看了!”


    因为一首《屯儿》而被广大网友戏称为“屯中三雄”的刘德华、黄晓明、沈腾此次胜利会师《王牌逗王牌》,三大男神带来不同的喜剧范儿:刘德华的港式无厘头范儿、黄晓明的呆萌总裁范儿、沈腾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范儿,凑在一起组成了年度最强喜剧男神乱战。刘德华依然帅冠全场,但不管是背部被炸得惨不忍睹还是屁股受伤被包得像个木乃伊,浓浓的囧味儿使这部电影成就了他近年来最具特色的表演;黄晓明则收起酷劲呆萌上身,甚至还加上“晚上怕黑”的个人属性来加强这个角色的可爱。在片中他上演吃虫子戏码,还有令人捂眼的激情戏,可说是个人近年来最大尺度的表演;而腹黑无极限的沈腾,虽然高举“无敌”的大旗,但唠叨起来让围观群众汗颜。三个男神在这个国庆档奉献了一场冒险夺宝大戏,导演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三大男神在电影里面擦出了非常好的火花,这个国庆绝对爽翻你!”


沈腾王祖蓝谢依霖 顶级谐星终极角力


    《王牌逗王牌》不仅有刘德华黄晓明同台竞技,更云集了最顶级的谐星加盟,可说是兵强马壮。沈腾的出现是《王牌逗王牌》的一大惊喜。2015年国庆档,一部《夏洛特烦恼》横空出世,狂卷14亿票房之余,更是让沈腾一跃成为中国最红喜剧巨星,而片中那首向刘德华致敬的《屯儿》同样成为2015传播率最高的电影配乐之一,这也成为刘德华与沈腾结缘的重要契机。在《王牌逗王牌》中,二人是否会共同演绎正版“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是粉丝无比期待的一大悬念;王祖蓝的喜剧天赋同样有目共睹,当他出现在电影中时,无论跟谁对戏都会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到他的身上,展现了超高的喜剧天赋,近年来更是因为《奔跑吧!兄弟》等综艺节目展现了他无与伦比的搞笑本事,而天生的金嗓子同样让他在一展歌喉时技惊四座,可说是香港新生代中难得的全才;谢依霖更是凭借在《小时代》系列、《撒娇女人最好命》等电影中的出位表演,被誉为“二十年出一个的超级谐星”,搞笑功力在新近崛起的影星中名列前茅。


    三位喜剧新星此次在《王牌逗王牌》中胜利会师,让整部电影的喜剧氛围飙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样的组合,为《王牌逗王牌》的笑霸国庆之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喜剧王牌齐聚 国庆小长假最轻松爆笑大片即将上线


    暑期档的电影热温还未尽散,紧随而来的国庆档更加火爆。今年国庆档堪称史上战火最凶猛之档期,魔幻、喜剧、爱情、动作各种类型均有。作为国庆档期唯一一部轻松爆笑喜剧,《王牌逗王牌》有凌厉而又搞笑的打斗,有华丽的科技元素,更有美轮美奂的异国风情。在这趟拯救世界的旅程中,不仅有刘德华领衔的四大型男,欧阳娜娜和胡然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一个是侠盗家族的美女黑客,一个是高冷的性感女干探,两位王牌在抢回“上帝种子”的过程中功不可没。离电影上映还有一个月时间,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庆档,导演表示:“我们其实没有太大压力,让大家开心是最重要的。写剧本的时候,我经常写嗨了,自己被逗得哈哈大笑,这次我在电影里加了很多新鲜的东西,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据悉,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笑霸国庆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