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迷航3》终极海报、预告 星舰太空刺激追逐

时间:2016.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星际迷航3》曝终极预告 星舰太空追逐刺激上演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星际迷航3》曝终极预告 星舰太空追逐刺激上演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片方发布了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终极海报展示了约克城空间站的精妙设计,建筑群横穿空间站上空,大楼翻转上下颠倒,让人惊叹不已。预告片中则展示了星舰与敌舰在太空中高速追逐的场面,配上快节奏的音乐,刺激犹如“太空版速度与激情”。

 

此次曝光的终极版预告剪辑凌厉,节奏张弛有度,星舰在太空激烈追逐的场面,配上背景隐约的摩托车引擎声,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紧张程度犹如“太空版速度与激情”,渲染出进取号与约克镇生死存亡的紧张氛围。视频中,进取号遭遇漫天敌舰的围攻,敌我力量悬殊。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进取号队员纷纷大展身手对抗敌人,柯克舰长孤身一人在敌方领地上狂飙摩托车,分散敌人注意力;乌胡拉与新角色婕拉则与反派激烈搏斗,拳拳到肉,一展“女战士”的潇洒身姿。


终极海报中则展示了设计精妙的约克城全貌,只见建筑群横穿城市上空,透过空间站深邃的太空隐约可见,极具未来感的构造凸显出影片浓郁的科幻气息。海报中柯克舰长持枪正视前方,正邪大战一触即发。而队员们在太空到底遭遇了什么,又要如何粉碎敌人的邪恶阴谋,等到影片上映后将一并揭晓。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影片汇聚了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里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9月2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