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人手册》片场照 金城武周冬雨出演陈可辛监制

时间:2016.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金城武、周冬雨合作出演《男人手册》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组片场照,照片上,金城武周冬雨正在进行拍摄前的准备工作。据悉,他们合作出演的是新片《男人手册》,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该片由陈可辛监制,许宏宇执导。


网曝片场照


此前曾曝光周冬雨片场照


    此前,网友曾曝光过周冬雨单人拍摄的照片,身穿红色上衣白色长裤骑自行车。而这次网友曝光的照片终于出现了男主角金城武。这也是金城武继《向左走,向右走》之后时隔13年再演都市爱情电影。金城武曾在《武侠》《如果·爱》中和陈可辛合作过,而此时已时隔5年。


    《男人手册》电影开机时陈可辛以监制的身份出现在仪式上,而他此前刚刚担任监制的作品《七月与安生》即将于9月14日在内地上映,女主角同样是周冬雨,可以算是某种意义上的二度合作。


    《男人手册》是许宏宇的导演处女作,许宏宇曾经是剪辑师,担任过陈德森《十月围城》、陈可辛《武侠》的剪辑工作。此次,再度与陈可辛合作就获得陈可辛力挺,请来了著名演员金城武合作这部影片,可以说获得了很好的资源,但是作为剪辑师转行做导演,对其能力的考验也一定是很大的。


    这部影片改编自蓝白色的小说《男人使用手册》,影片讲述的是酒店厨师顾胜男与前来收购酒店的路晋之间的爱情纠葛,分分合合。影片由陈可辛监制,许宏宇执导,李媛许伊萌担任编剧,金城武和周冬雨主演,将于2017年上映。

文/结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