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月是你的谎言》特辑 山崎贤人广濑铃合奏默契

时间:2016.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四月是你的谎言》正片 山崎贤人广濑铃合奏默契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四月是你的谎言》正片 山崎贤人广濑铃合奏默契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四月是你的谎言》将于9月1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广濑铃山崎贤人主演的人气漫画真人版《四月是你的谎言》曝光正片一段特辑,拉小提琴的广濑铃与弹奏钢琴的山崎贤人二人默契配合又互相争斗的场景激昂展现。

 

    原作曾在2011年5月至2015年3月在《月刊少年MAGAJIN》上连载,单行本全11卷累计发行部数超过400万册的人气作品,曾获得了第37届讲谈社漫画奖大奖。2014年漫画被改编成电视动画,讲述因母亲的去世而开始无法弹钢琴的天才钢琴少年有马公生(山崎贤人 饰)遇见了任性奔放的小提琴手宫园薰(广濑铃 饰),钢琴与母亲的回忆涌现,同时宫园薰身上的秘密也让二人的青春生活发生了变化。《我的初恋情人》《纯净脆弱的心》的导演新城毅彦将掌镜该片,与此同时,石井杏奈中川大志将共演,四人一同谱写动人青春物语。


身着鲜艳翡翠色长裙华丽演奏的广濑铃

 

    曝光的二人二重奏特辑中,有马公生在钢琴上飞跃轻快的手指,宫园薰如歌唱般的拉小提琴默契合作,演奏圣桑作曲的《引子与回旋随想曲》,作为小提琴曲中相当知名,但在有马公生的钢琴伴奏下,小提琴的演奏也越发激昂。台下的各自的青梅竹马泽部春(石井杏奈 饰)与渡亮太(中川大志 饰)露出了被震撼到的震惊表情。这一段演奏展现了一直认为“音乐是自由的”宫园薰的性格,同时也是对于被宫园薰所吸引重拾钢琴的有马公生来说,重要的一段戏份。

 

    另外,身着鲜艳翡翠色长裙华丽演奏的广濑铃与认真面对钢琴的优美演奏的山崎贤人剧照曝光,《四月是你的谎言》将于9月1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