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幸运的罗根》再曝片场照 莱莉·科奥性感亮相

时间:2016.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影片《幸运的罗根》目前正在热拍之中。近日,该片曝光了数张片场照,莱莉·科奥性感亮相,而原本帅气逼人的丹尼尔·克雷格则苍老了很多,以一头银发和一身囚服的形象出现在片场,全然没有了007的那种帅气。

 

和索德伯格的所有电影一样,《幸运的罗根》也拥有一个全明星的班底,除了片场照中出现的两位,剧组成员中还有希拉里·斯万克凯瑟琳·海格尔查宁·塔图姆亚当·德赖弗塞思·麦克法兰等人。无论如何,这个主创阵容都值得期待。该片讲述一对兄弟企图在全美最受欢迎的竞速运动——全国运动汽车竞赛(NASCAR)期间进行抢劫的故事,希拉里·斯万克饰演的FBI特工将追踪这对劫犯,丹尼尔·克雷格的具体角色还不得而知,但据称他对影片的作用能力将仅次于索德伯格。

 

按照计划,影片目前刚刚开始自己的摄制过程。并暂定于明年的10月份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