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某种女人》曝预告 “暮光女”等片中遇困境

时间:2016.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某种女人》中文预告 “暮光女”片中遇困境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某种女人》中文预告 “暮光女”片中遇困境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圣丹斯电影节收货了大量好评的影片《某种女人》,于近日公布了一支预告片。在预告中,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劳拉·邓恩悉数登场。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女性生活的某些困境依次展开。应该说,这是非常有格调的预告。


 

《某种女人》新海报


影片的导演凯莉·雷查德是好莱坞并不多见的一直把目光聚焦在女性和女性问题身上的导演,她曾经拍摄的《温蒂和露西》《米克的近路》都是相当优秀的独立电影。这一部《某种女人》为观众展现了三位美国西北部女性的生活困境: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的母亲追求梦想的家庭,与身边男人的关系屡屡触礁;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法学生与农场打杂女工坠入爱河;劳拉·邓恩扮演的律师陷入性别歧视的工作困局。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参与到多伦多电影节之中,并于今年的10月14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