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陈亦飞雪山求婚谭维维成功

时间:2016.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歌手谭维维与台湾演员陈亦飞的恋情由电视剧版《失恋33天》而起,一路甜蜜顺利,接下来,两人即将携手迈入下一阶段。9月1日晚,网友发布了一组陈亦飞求婚谭维维的照片,并附文:“5600米的海拔也无法阻挡真爱,恭喜陈亦飞求婚谭维维成功,永远记住这个叫冈仁波齐的地方,记住你们彼此最特别的爱。祝福!”


    在这组照片中,陈亦飞单膝跪地向谭维维求婚,并为她戴上了戒指。谭维维喜极而泣,并与陈亦飞甜蜜拥吻。而同行的朋友也纷纷拿出相机拍下这幸福时刻,一起见证两人的甜蜜瞬间。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送上真挚的祝福:“祝福维维姐!”“一定要幸福!”“感动,一切因为爱~”


    冈仁波齐位于西藏阿里,是世界公认的神山,同时被中国西藏雍仲本教,印度教、藏传佛教以及古耆那教认定为世界的中心。冈仁波齐终年积雪的峰顶能够在阳光照耀下闪耀着奇异的光芒,夺人眼目。据说佛教中最著名的须弥山也就是指冈仁波齐。


    据悉,去年3月,谭维维就曾在某节目中自曝已恋爱,但对男方一直保密,只是说“如果结婚了一定会请大家吃喜糖。”

文/大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