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边的曼彻斯特》曝海报 威廉姆斯对话阿弗莱克

时间:2016.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入围圣丹斯电影节的影片《海边的曼彻斯特》发布首款海报,米歇尔·威廉姆斯卡西·阿弗莱克两人面对面站立海边对话,海鸥在身边围绕着飞翔。另外,海报上还写上了各大外媒对于本片的评价,盛赞该片是杰作,令人心碎又暖人心房,米歇尔·威廉姆斯的表演也令人震惊。该片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获得了不少赞誉。


    《海边的曼彻斯特》讲述的是低调生活着的勤杂工李·钱德勒(卡西·阿弗莱克 饰)深爱的兄长乔因心脏病去世之后,不得不回到麻省的家乡,面对自己充满痛苦的过去,还发现自己被指命为侄子帕特里克(卢卡斯·赫奇斯 饰)的监护人。


    该片由肯尼斯·罗纳根执导,米歇尔·威廉姆斯、卡西·阿弗莱克、格瑞辰·摩尔、凯尔·钱德勒卡拉·海沃德泰特·多诺万、卢卡斯·赫奇斯等主演,影片还将于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展映,目前定档11月18日,将冲击明年年初的奥斯卡。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