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改电影《拓星者》立项 阎连科执笔新片曝剧情

时间:2016.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李连杰的代表作《中南海保镖》如今有了续集


    1905电影网讯 9月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发布了最新一期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通知。本期立项中科幻题材扎堆,包括腾讯影业的《拓星者》、嘉博文化的《乌玛卡喇》等,此外,由吕乐执导、阎连科编剧的《速求共眠》、杨子编剧的《中南保镖》等片也正式立项。

 

腾讯漫改电影《拓星者》立项 科幻题材剧本扎堆


电影《拓星者》立项


来自于腾讯动漫的漫画《拓星者》


    《拓星者》原是腾讯动漫的原创科幻探险题材漫画,真人电影由上海腾讯影业与十放文化投拍。影片的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人类开始走出地球,这些在群星之中寻找新世界的外星殖民者,被称为“拓星者”。《拓星者》由影评人张小北担任导演,该片也是他的导演处女作。


 

电影《乌玛卡喇》立项


山东嘉博文化曾出品过电影《一个勺子》


    另一部叫做《乌玛卡喇》的科幻题材影片也瞄准了发生在外星球的故事,由山东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乌玛卡喇》曝光的剧情梗概写道:“一千年前,苍茫七军被凶星罗候击败,苍、茫消失,七色建立日光七彩国。千年后,Umakala星球上,日光七彩国败于月照四族,千年一循环的凶星罗候即将再次降临。孔雀,卢彤,九三个人类为争取和平踏上征途。”

 

阎连科编剧《速求共眠》曝剧情 《中南保镖》立项


电影《速求共眠》立项


著名作家阎连科


    前不久,有新闻曝出吕乐即将开拍自己的最新电影《速求共眠》,著名作家阎连科任编剧。在本期立项中,《速求共眠》的剧情也正式曝光:影片讲述一位50多岁的建筑农民工和一位是20多岁的北大才女学生李静,在人生低落和困惑时期相遇,走出了各自的人生阴影的故事。该片计划于今年9月中旬开机。


电影《中南保镖》立项


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子


    此外,电影《中南保镖》也正式立项,该片之前的出品方是快鹿集团,现在更换为杨子的巨力影视公司。影片在改名前叫做《中南海保镖2》,是1994年李连杰、钟丽缇主演的电影《中南海保镖》的续集,故事将瞄准高端私人保镖群体,由杨子担任编剧。

文/Kyle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