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刘海真主演《幸运钥匙》 变身“失忆”职业杀手

时间:2016.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幸运钥匙》将于10月在韩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时隔一年回归大银幕的刘海真将带着新片《幸运钥匙》(Luck.Key)和观众见面。该片定档将于10月在韩国上映,并曝光了一张先行海报。

 

    《幸运钥匙》改编自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之前在拍摄阶段曾用名为《生命的钥匙》。该片是由刘海真、李准主演,讲述成功率100%的职业杀手因为洗澡堂钥匙和无名演员交换身份的反转喜剧。

 

    此次曝光的先行海报是以刘海真回归为主题,海报上写着“He Is Back”,刘海真身穿精神的西装,手持手枪望向前方,让人联想起《007》系列和《王牌特工》等影片。该片是由《小姐》、《内在内》的制作公司Yong Film制作,幕后团队的工作人员也曾经打造《釜山行》《局内人们》《老手》《夺宝联盟》等影片,这次也联手打造一部完成度很高的动作喜剧。

 

    刘海真饰演的职业杀手在洗澡堂里不小心踩到香皂滑倒失去记忆,而目睹了一切的无名演员(李准 饰)则调换了两人的衣柜钥匙。醒来后的职业杀手以为自己原本就是个演员,为了成功也努力拍戏,而身体的本能和曾经的记忆慢慢浮现。另外还有赵允熙林智妍等出演。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