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不是潘金莲》曝预告 范冰冰化身女侠闯天涯

时间:2016.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不是潘金莲》磨刀版预告 范冰冰仗刀闯天涯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我不是潘金莲》磨刀版预告 范冰冰仗刀闯天涯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冯小刚执导,刘震云编剧,范冰冰领衔主演,郭涛大鹏张嘉译于和伟张译李宗翰赵立新田小洁范伟刘桦等出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今日曝光“磨刀”版预告与“焦点”版海报。此次预告较之前更富喜感,台上武生演戏,台下雪莲斗气,范冰冰化身“女侠”,“磨刀霍霍”闯天涯。“焦点”版海报首曝光,李雪莲被一众男人包围,成为他们目光的焦点,而这群男人的命运也因她发生了改变。


范冰冰手执大刀化身“女侠“ 上演磨刀追逐战


  预告片开头,范冰冰饰演的李雪莲状告前夫秦玉河,面对大鹏“感情不和”“有了第三者”的询问,李雪莲直言事情比这更严重。为解决事端,农村妇女李雪莲手执大刀化身“女侠”勇闯天涯。预告片采用了交叉剪辑的手法,舞台上黑白武生表演京剧名篇《三岔口》,舞台下李雪莲“磨刀霍霍”要报仇,伴着京剧的锣声鼓点,她威风凛凛行走江湖,随着鼓点节奏越来越快,她行侠仗义的脚步也越来越急促。


  《我不是潘金莲》的圆形画面蕴含了中国古典美学韵味,而在此版预告中,“圆”似乎为观众提供了一个“窥视”的窗口——台下的观众在看戏,屏幕外的观众也在看戏。李雪莲的故事就像舞台上正在上演的《三岔口》,李雪莲和那群男人们仿佛也是在黑暗中相互试探、彼此较量,整个故事被镀上了一层滑稽与荒诞色彩。


“焦点”版海报首曝光 范冰冰被看“方”


  在最新曝光的“焦点”版海报中,范冰冰与男人们集体亮相,她被一众男人们紧紧包围,成为他们目光的焦点。与之前预告片中出现的圆形画面相匹配,海报中众人的头像也以圆形画幅的形式呈现。圆形将男人们的表情放大,而他们或无奈、或谄媚、或轻蔑、或委屈的目光也耐人寻味,范冰冰在他们目光的围攻下,眼神空洞面无表情被“看方”。


  海报的绿色调,也隐喻了这个影片讲述的故事——被带了“绿帽子”的农村妇女李雪莲,从想杀人到折腾人,不过是想在人群中纠正一句话。为此,她与上上下下、方方面面打了十年交道,在此过程中,她也遇到了这群形形色色的男人们。这群男人的命运因她而改变,她也时刻处于这群男人的“围追堵截”中。十年过去,李雪莲的事情始终没有得到解决,一件事情变成了另一件事情,接着变成了第三件事情,就这么循环往复变成了一个周而复始的圆,而李雪莲的故事也在方圆变化之中成为了一个诙谐的中国式寓言。


  《我不是潘金莲》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领衔主演。据悉,影片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