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归来》新片场照 反派“惊悚”或亮相

时间:2016.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几周前,《蜘蛛侠:归来》在网上流传一份演员清单,许多极其吸引人的细节也随之曝光。据爆料,博基姆·伍德拜因将在片中出演反派“惊悚”,而影片最新曝光的片场照中“惊悚”似乎已经亮相,戏服十分相近。虽然还不清楚这位是替身演员或伍德拜因本人,如果“惊悚”确认登场,对于“蜘蛛侠”而言显然又是一场恶战。


“惊悚”原名赫尔曼·舒尔茨,本来是电气工程师,他成功发明出一套可以发射极高频率的铁手套,主要超能力就是利用双手的高科技装置发射冲击波。和其他反派不一样,“惊悚”很有原则而且智商极高,在漫画中没有杀人,但也给“蜘蛛侠”带来了许多麻烦,是“蜘蛛侠”的劲敌之一。


目前看来,“蜘蛛侠”已经有许多宿敌,“毒液”也会出现在影片里,不知道“小蜘蛛”是否会在应对自己的众多反派时力不从心。有传闻称迈克尔·基顿会出演“毒液”,但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蜘蛛侠: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