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53届金马奖公布主持人 陶晶莹回归第四度主持

时间:2016.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陶晶莹担任第53届金马奖主持人


1905电影网讯 第53届金马奖日前曝光最新消息,陶子陶晶莹将担任金马奖主持人,这也是她时隔四年再次主持金马奖,令人期待。陶晶莹曾先后搭档周华健冯德伦吴奇隆等,主持风格诙谐幽默、妙语连珠。


除主持人外,陶子还是歌手、演员、作家,拥有多重身份,才华横溢。在娱乐圈中,她被誉为“第一娱乐女主播”,陶子不仅伶牙俐齿,而且还十分搞怪,和蔡康永小S利菁合称台湾综艺的“一王三后”。她曾多次担任台湾“三金”(金马奖、金曲奖、金钟奖)主持人,不过2013年她主持金曲奖的表现却备受争议,因此当时陶子表示不再主持“三金”。


不过目前看来,陶子还是在金马奖的力邀下接棒回归,本届金马奖由许鞍华担任评审团主席,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在台北举行,后续消息敬请持续关注。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