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暗杀游戏》先导预告 沉浸式真人秀暗黑全景再现

时间:2016.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暗杀游戏》先导预告 致命杀人游戏震慑开启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暗杀游戏》先导预告 致命杀人游戏震慑开启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3D巨制科幻大片《暗杀游戏》发布了“夜幕降临”版先导预告,恢弘的游戏厮杀现场首度亮相。每位参赛者都有自己的战斗理由,一场死亡对决由此拉开序幕。片方此次首发的预告虚实结合:命悬一线的乱战现场,骇人的惊涛巨浪以及夜幕中迷幻的城市楼宇,无一不让人感受到“生存游戏”的超高致命性。


《暗杀游戏》曝“夜幕降临”版预告 沉浸式真人秀致命来袭


    近日,大制作科幻动作电影《暗杀游戏》曝光了“夜幕降临”版先导预告,惊心动魄的游戏情节紧密展开,环环相扣颇为吸睛。在曝光的30秒预告中,神秘暗黑的游戏现场全景展现,挑战者们各自心怀鬼胎,惨烈的对决震撼开启。画面迅速切割,无名怪兽震慑来袭,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莫名紧张,绷紧心弦。预告片惊险刺激的气息贯穿始终,悬念重重的画面戛然而止,完全吊足观众胃口。


    据悉,电影《暗杀游戏》讲述来自不同行业的11位挑战者,怀揣不同目的参与一档现场直播的死亡真人秀节目。参赛者们相互猜忌,勾心斗角,意图用尽一切手段将其他对手置于死地,最终幸存者将得到一生享用不尽的巨额奖金。一场残酷的杀戮大赛就此展开,让人期待不已。


前所未有窒息式观影视效奇片打造真实杀人游戏


    《暗杀游戏》根据国际盛行的社交类游戏改编,特意邀请到俄罗斯顶尖的特效团队CGI斥巨资打造。紧迫的视觉冲击让人血脉偾张,情绪紧绷,华丽的特效更是让影片堪称是只能在电影院观看的视效奇片。据海外媒体报道,电影《暗杀游戏》首创窒息式观影体验,让观众沉浸于大屏幕,感受惊险十足的杀人游戏,死神来了即视感扑面而来,令人手心直冒冷汗。


    影片导演SarikAndreasyan透露,《暗杀游戏》围绕你死我活的杀人游戏展开故事,堪称现实版“天黑请闭眼”,惊心动魄的勾心斗角让人代入感十足。空中炸裂的航班,汹涌来袭的洪水猛兽,深不见底的黑暗密林……环环相扣的神秘情节步步展开,死亡即视感直逼眼前,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3D巨制《暗杀游戏》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展开残酷的生存游戏。

标签: 暗杀游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