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迷航3》"太空激战"片花:星际舰队冲出重围

时间:2016.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星际迷航3》片段 星际舰队冲出重围"燃爆"宇宙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星际迷航3》片段 星际舰队冲出重围"燃爆"宇宙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2016全球最大制作科幻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中国大陆仅上映6天,,很多首次接触《星际迷航》系列的观众也能轻松进入剧情,被劲爆的动作场面和急转直下的故事吸引。今日,片方曝出了“太空激战”片花,在此次片花中,进取号被蜂拥而至的敌舰击中,舰体遭受巨大损害,大反派剋劳扬言要毁灭世界。柯克舰长则沉着指挥全体队员团结一致,终于冲破重重阻碍,再度起航。

 

太空激战一触即发 观众盛赞剧情引人入胜


在最新曝出的片花中,大反派剋劳大肆攻击进取号,并放言“要彻底毁灭这个世界”。进取号难逃敌舰肆虐横飞的疯狂进攻,全体队员面临生死挑战。在柯克舰长的指挥下,神秘飞船带着火爆的摇滚声波向凶猛的敌舰发出强力攻势,把最“燃”的力量碰撞逼真地展示在观众面前,一场太空大战一触即发。


作为重启系列的续作,《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没有陷入续集的窠臼,反而立志创新,采用了全新的故事设置,并引入了全新的角色,保证没有看过前作的观众也能享受电影带来的快感。观众纷纷盛赞影片剧情扣人心弦:“电影看起来很流畅,即便没看第一、二部也不会看不懂,特效没的说!”“剧情紧凑,一开始就在紧张的氛围里,看得非常专注!”

 

星际舰队临危不乱 摇滚拯救世界被赞“会玩”


除了视效画面的宏伟壮观,《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另一个亮点就是星际舰队的人情味。在最新曝光的片花中,柯克舰长对史波克说“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史波克则会心回应“我也这么认为”。这样心照不宣的对话,不仅展现了他们之间深深的战友情,也从侧面反映了星际舰队始终如一的团队精神。不管是新加入的女战士婕拉,还是身手敏捷的乌胡拉,星际舰队的队员们在面对敌人时始终临危不乱,并肩作战。


“让我们来制造一些噪音吧!”在柯克舰长的一声令下,激昂的摇滚乐立刻响彻太空,制造强大的声波击退敌舰。用这样有趣的方式来对抗片中的邪恶势力,有影迷直言称赞“《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真是太会玩了,一首《Sabotage》引爆全场,简直是对敌人全体开启嘲讽模式!”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影片汇聚了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正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在各大影院热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