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建华新片被虐打 《捉迷藏》曝“碎片版”海报

时间:2016.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悬疑惊悚电影《捉迷藏》将在11月4日全国上映,片方今日发布了碎片版海报,海报中出现了之前从未曝光过的新角色身影,碎片化的人物关系海报设计和演员具有冲击力的表情使剧情走向显得更加扑朔迷离。霍建华在海报上一脸惊恐,似乎看到什么恐怖场景,被瞬间“吓傻”。

 

此次曝光的四张碎片版海报,以影片男主角霍建华与其他各主演的角色关系为设计主题,每一张在碎片版海报都有着醒目的撞色设计,透出迷局一般的惊悚气氛,而新角色的加入也使原本诡谲的人物关系更显复杂。


在霍建华与秦海璐的海报中,秦海璐双手前伸做出攻击姿态,霍建华则一身血污表情凶狠,小图中秦海璐舍身保护身边的女儿,这位独居母亲似面临巨大危机;在霍建华和万茜的海报中,霍建华握笔思索,万茜则一脸焦急,想打开困住孩子的车窗,在霍建华下方出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伤痕累累的面部特写,这个满脸伤疤的男人此前从未在海报及预告中现身,本次亮相似乎大有深意,让人猜想联翩;在霍建华与春夏的海报中,春夏紧握状似电棍的物体,满脸惊恐,霍建华则面色严峻;而与董子健的海报中,霍建华脸带伤痕头发凌乱,董子健的眼中透着敌意,两人虽处不同画面,对峙气氛却相当明显。


随着此次碎片版海曝光,人物的性格和角色关系也更加清晰,霍建华似乎深陷迷局,片中一众角色都心怀不安,面露恐惧。据悉,根据社会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捉迷藏》,不仅在人物设置上做足功课,在场景和剧情上,也力图打破国产悬疑惊悚电影的格局。

     

电影《捉迷藏》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领衔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董子健友情出演,影片将于11月4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