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杰森·莫玛确认出演《乌鸦》 明年1月开机

时间:2016.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杰森·莫玛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几经波折的影片《乌鸦》终于确定主演人选,并计划于明年1月开机。在DC宇宙中扮演“海王”的杰森·莫玛现已确认加盟新版《乌鸦》。新版《乌鸦》改编自James O’Barr的漫画书系列,翻拍自1994年亚历克斯·普罗亚斯版的影片,杰森·莫玛将在片中饰演主角摇滚歌手埃里克。


    当2008年《乌鸦》宣布将要重启翻拍之后的8年里,导演、编剧、演员不停的传出更换的消息,始终不能顺利开拍。更换过的演员眼花缭乱,包括布莱德利·库珀詹姆斯·麦卡沃伊马克·沃尔伯格汤姆·希德勒斯顿卢克·伊万斯诺曼·瑞杜斯杰克·休斯顿。对于目前确定的杰森·莫玛出演《乌鸦》的消息,有很多粉丝并不支持,表示这个决定似乎不太正确。杰森·莫玛的本身体态与漫画中的摇滚歌手差异较大,这似乎是粉丝不领情的其中一点。但是,现在影片能够顺利开机已经是万幸之事了。


    目前终于确定这部翻拍版《乌鸦》由科林·哈迪执导,将于明年1月开机,翻拍版将比之前的版本更加接近漫画本身。《乌鸦》讲述的是摇滚乐手跟他未婚妻遭到街头小流氓的杀害,一年后,他从坟墓回来,进行报复。所到之处,都有一只乌鸦跟着他。原版因为出现了空包弹变真子弹的悲剧,令李国豪丧生。经历过一阵波折后的《乌鸦》,希望可以顺利开拍。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