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J·K·西蒙斯《正义联盟》杀青 多与蝙蝠侠一同亮相

时间:2016.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00张


1905电影网讯 《正义联盟》中不仅会有很多我们熟悉的超级英雄小伙伴,一些新角色也会悉数登场,而J·K·西蒙斯出演的戈登局长就是其中一位。据西蒙斯透露,他的戏份已经杀青,他还盛赞导演扎克·施耐德,看来在片场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


J·K·西蒙斯饰演戈登局长


J·K·西蒙斯的角色在片中并没有过多戏份,大部分时间也都是跟“蝙蝠侠”一起亮相。西蒙斯盛赞施耐德聪明、能力强而且幽默有趣,就像《老妈操碎心》导演劳伦·斯卡法莉娅一样令人如沐春风,即便跟他们相处12小时也不会觉得厌烦。而DC显然也是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


虽然J·K·西蒙斯的戏已经杀青,但《正义联盟》还将继续拍摄,而且主要演员们很可能今年都是在拍戏中度过。“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超人”亨利·卡维尔艾米·亚当斯以及“海王”杰森·莫玛、“闪电侠”埃兹拉·米勒等明星都将在片中亮相,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开启新篇章之后,《正义联盟》的基调可能更为沉重、灰暗。


《正义联盟》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第二部未定名影片则定于2019年6月14日亮相。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