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早安秀》蒙特利尔展映 中井贵一长泽雅美出席

时间:2016.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中井贵一主演的君冢良一导演作《早安秀》于当地时间9月4日现身正在加拿大召开的第40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作为世界首映与观众见面。导演携中井贵一、长泽雅美以及志田未来出席活动,并乘坐有着象征23部竞赛作品的小鸟装饰马车走上影院街头,迎来两旁观众的阵阵尖叫。

 

本片是《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的君冢良一亲自导演兼编剧的原创喜剧作品。讲述在节目直播当中,制作人突然告知主播澄田真吾(中井贵一饰),有犯人要求节目停播并指定其担任交涉人,从而引发了澄田灾难的一天。

 

《早安秀》这档电视综合性娱乐节目是从体育、娱乐等到时事报道等,还涵盖美食、时尚等的全方位综合性娱乐报道节目。平时一般是两人协同报道,中井贵一饰演的主播澄田真吾正是节目的主角,但是却因现场报道失态被降职。在家里也被看扁,抬不起头做人。女主角长泽雅美在片中扮演女主播小川圭子,因被人误会跟澄田交往于是在直播节目中公开否认。

 

在影片上映前,中井贵一、长泽雅美与志田未来分别用法语向观众打招呼。长泽雅美说:“直到登上舞台之前都没怎么紧张,但看到中井贵一那么完美的开场白,弄得我紧张了起来。本来想说说有趣的话,现在什么都忘了,我就当大家不懂吧。(笑)”志田未来先用法语说了“晚安”,随后接话道:“刚被告知说微笑着打招呼就没事,所以我还要一边紧张一边保持微笑。”导演君冢良一则对卡司阵容说:“拍片的时候台词一个都不错,反而到这里紧张的不得了,在后台没怎么练习吧。”

 

随后在影片上映时,对于主人公澄田的遭遇观众们爆发阵阵笑声,还有特别惊讶地抱着脑袋这样真实反映的观众们。在演出名单滚动时,片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中井贵一对此谈到:“比我想象中让这里的观众们大声笑出来,感觉比日本的观众更能爽快地大笑,要是日本的观众也觉得有趣我就会很开心了。”

 

另外对于首次参加海外电影节的中井贵一来说是一次珍贵的记忆,其本人也称“电影节真棒啊”,“作为演员每天在现场辛苦,但来到电影节就感觉那份辛苦有了回报一般,在这个意义上每天度过了十分幸福的时光。”

 

据悉,《早安秀》还由林遣都木南晴夏、时任三郎、吉田羊、滨田岳以及松重丰等豪华演员集结共演,将于10月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