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影市中秋档初战 《密探》10倍胜出《古山子》

时间:2016.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韩国新片《密探》和《古山子:大东舆地图》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密探》和《古山子:大东舆地图》作为今年韩国影视中秋档的前锋,于9月7日同天上映,然而票房差异却天壤地别。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密探》上映首日在1221块银幕上映5479人,单日观影人数为28万7247人,票房占有率为74.5%,累计观影人数为30万5780人,上座率为26.5%。《古山子》则在765块银幕上映3137场,单日观影人数为29615人,票房占有率为7.6%,累计观影人数为50238人,上座率仅为5.7%。

 

    两部影片都是大导演、名演员,上映首日排在单日票房榜冠亚军,但是票房数字表现相差近10倍。《密探》是由宋康昊、孔刘主演的动作谍战片,金知云导演时隔多年回归韩国本土的新作,之前也被寄予突破千万观影人次的希望。该片讲述了1920年代抗日独立运动当时,义烈团和日本密探之间的斗争,好莱坞电影公司华纳兄弟韩国分公司投资100亿韩元制作发行。

 

    而《古山子》则是改编自朴范信作家的原著小说,古山子是朝鲜地理学家金正浩的号,该片讲述的是围绕地图展开的权力和命运斗争,以及金正浩为了绘制地图而所付出的心血。这也是金正浩这位历史人物的故事,首次登上大银幕。CJ  E&M投资120亿韩元,携手康佑硕导演和车胜元刘俊相

 

    目前两部电影的预售率也是相差甚多。《密探》8日上午预售率为65.2%,而《古山子》仅为9.7%。不过下周即将迎来中秋假期,以一家人为单位的观众将会增多。相对于15岁以上分级的《密探》,全年龄可看的《古山子》也仍有发挥后劲的希望。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