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法老师》曝“明星幕后特辑” 西蒙·佩吉搞怪

时间:2016.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魔法老师》“明星幕后”特辑 西蒙·佩吉笑翻天 时长:10:25 来源:电影网

《魔法老师》“明星幕后”特辑 西蒙·佩吉笑翻天收起

时长:10: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魔法老师》发布“明星幕后特辑”,首度从电影主创、造型、萌宠、视觉等全方位揭秘《魔法老师》的幕后趣事。

 

《魔法老师》由有着“英国喜剧怪咖”之称的西蒙·佩吉担当主演,他在影片中独挑大梁,承包全片大部分笑点,被许多网友认为这将会是西蒙·佩吉近几年最有趣的喜剧电影。在 “明星幕后特辑”里,喜剧演员西蒙·佩吉首次谈论对影片角色的想法,他认为尼尔需要学习如何更有责任感的使用超能力,而这正是角色的有趣之处。影片里,西蒙·佩吉饰演一个普通的中学老师尼尔,是一个工作爱情皆不如意的小人物,当他被外星人选中获得超能力,立刻变得无所不能。然而他对超能力的使用大多天马行空,无论是复活死人受到惊吓,还是偷窥楼下女神被责骂,都令人爆笑不止。

 

“明星幕后特辑”中,负责影片的造型设计师在提到对影片角色的造型立意时,也肯定了该片剧情的奇幻设定。设计师表示,剧组为寻求创新,保证所有衣服风格不同,从警察的粉红色制服、僵尸身上的暗黑系服装,到西蒙佩吉身穿女装的所有细节搭配,都用心设计,以便更好地突出影片的喜剧气质。

 

喜剧大师罗宾·威廉姆斯在去世前完成了影片中萌宠“丹尼斯”的配音工作,为影迷献上了生前最后一次精彩的配音演绎。在“明星幕后特辑”中,导演评价罗宾大师拥有许多奇思妙想。罗宾认为这条狗应该拥有一个16岁男孩的声音,为使狗狗的声音更真实和生动,他对狗狗的声音处理上做了许多丰富的细节设计,极为用心。

 

另外,有英国国宝级戏剧团之称的“巨蟒剧团”也为片中的外星人配音,通过夸张和搞笑的演绎,给本身带有奇幻视觉的外星人增添几分喜感,许多网友表示“超喜欢看外星人一起开会的画面”。在喜剧大咖们和世界重量级喜剧剧团的重磅加盟下,使得《魔法老师》的喜剧元素更加丰富,好似在看一场喜剧高手的巅峰对决,每个喜剧大咖都使出自己的独门绝技,就是有本事让观众开怀大笑。


在首度曝光的“明星幕后特辑”中,最后所有演员在接受“如果给你超能力,你会怎么做”的采访时,纷纷给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答案。喜剧演员西蒙·佩吉表示“会与律师起草一份关于解决饥饿灾害、气候变化、战争等世界性问题的合同,并把它们全部解决掉”,演员凯特·贝金赛尔则说希望“用三天时间与人们做更深层次的心灵交流”,更有演员表达“希望在美术馆画一整天画,陶冶情操”,“帮助人们实现任何心愿”等令人意想不到却极其温暖感人的回答。


这段视频也暗合电影《魔法老师》表达的更深层内涵。一个小人物获得超能力希望改变现状却总是事与愿违,旨在告诉人们无所不能并不会改善你的生活,只有正视自己的平凡现实,对他人和世界投以关心和爱,才能过的快乐开心。许多网友看完表示对该片有很强的代入感,而对超能力的使用则引发许多人对自己未来生活的畅想。

 

电影《魔法老师》电影9月9日将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