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机械师2》首支中文预告 斯坦森揭秘“我是谁”

时间:2016.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机械师2》首支中文预告 斯坦森揭秘“我是谁”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机械师2》首支中文预告 斯坦森揭秘“我是谁”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丹尼斯·甘塞尔执导,杰森·斯坦森杰西卡·阿尔芭汤米·李·琼斯杨紫琼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机械师2:复活》将于近期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首支中文预告,这支主题为“我是谁”的预告通过杰森·斯坦森第一口吻的独白,展示了一个顶级暗杀高手的内心世界,并通过让人屏息的惊险画面呈现了一场场精妙的暗杀行动。时隔五年,斯坦森再度出演冷酷杀手亚瑟·毕肖普,继续运用其精妙绝伦的谋略,设计目标的死亡,完成三次惊险指数升级的暗杀任务。

“我是谁”揭秘复杂身份 斯坦森化身夺命幽灵


   今日片方发布的“我是谁”首支中文预告,以杰森·斯坦森第一口吻的自白来讲述他在《机械师2:复活》中的复杂身份。随着片中情节的推进,惊险的暗杀场面逐步升级;在斯坦森冷静低沉的画外音和紧张刺激的电影画面的强烈对比下,肃杀之感顿起。一个冷酷无情、杀人手段精确无误,像机器一样冰冷精准的杀手形象跃然而出,而这也正是片名“机械师”的由来。


   预告片中,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杀手亚瑟·毕肖普的独白令人悚动:普通人关心生活如何进行,我只关注目标如何死去。通过这支预告,可以得知在《机械师2:复活》中斯坦森暗杀行动的版图已扩大至全世界,且上天遁地入海无所不能,他会开飞机、会摄影,他前一秒西装革履,后一秒便穿着蓝领工人的衣着,这些都是为了完成一桩桩完美的犯罪。他既是杀手,又是刺客,更是夺人性命的幽灵。他运筹帷幄、机关算尽,一旦出手目标便无处可逃,正如预告片中最后那句冷酷的独白“我是机械师,设计你的死亡”,一个顶级杀手的冷酷和自信让人心生敬畏,不得不折服于他精妙的杀人手法。

动作戏依旧凌厉 斯坦森:逼自己不用替身


   凭借凌厉的动作戏,杰森·斯坦森成为好莱坞杰出的动作演员,他塑造了众多经典杀手角色。在2011年的代表作《机械师》中,斯坦森饰演的杀手亚瑟·毕肖普制造的几场绝妙暗杀如今再看依旧出彩。时隔五年,斯坦森再度回归杀手本行,其精妙绝伦的杀人手法依旧是不可忽略的看点。


   年近50的斯坦森拍摄动作戏时,仍然亲自上阵,他自豪地说:“毕竟这是我自己的活儿,从《非常人贩》起,我就亲自上阵了,我一直逼自己不使用替身。”预告片中,“一旦行动开始,目标能做的就只有等待”这句关于暗杀宣言也霸气十足,随后他开挂般的表现也证实了这句话绝非虚言,无论是激烈枪战,还是近身搏斗都不在话下,斯坦森凌厉的身手依旧令人激赏。


   据悉,《机械师2:复活》预计近期将在国内上映。电影延续了上部精彩的暗杀风格,尽管女性角色的比重有所增加,但杰森·斯坦森依旧是擅长杀人于无形的冷酷杀手,时隔五年再掀暗杀风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